卡蜜拉貝兒 

卡蜜拉貝兒,1986年出生於美國洛杉磯,她那細緻的肌膚、立體的五官加上一頭濃密的黑髮讓她獲選為「2010全球最美臉蛋」,現年25歲的她已經是一位享譽國際的女演員。

這位混血美女9個月大就拍了奶粉廣告,1997年,11歲的卡蜜拉接演史帝芬史匹柏的票房鉅作《侏儸紀公園2:失落的世界》,隔年又與珊卓布拉克、妮可基嫚兩位天后一起演出《超異能快感》。2006年,卡蜜拉貝兒領銜主演賣座大片《奪命電話》,讓她迅速走紅;之後,她又演出《史前一萬年》(2008)與《移動城市》(2009),嘗試不同的戲路,也讓更多人注意到這位潛力無窮的女星。

隨著名氣漸增,卡蜜拉貝兒獨特風格也讓她站上時尚舞台,獲得許多知名品牌的代言,她的打扮也常被時尚雜誌稱許,在2006年被Vogue選為年度最佳穿著女星,她古典優雅的氣質被譽為頗有伊莉莎白泰勒與蘇菲瑪索年輕時的神韻。

出身多元文化背景的卡蜜拉,這次在《小姐好窮》中飾演聰明理性的姐姐諾拉,她相信「知識勝於美貌」,一心只想完成學業、投入事業,她的理想就是快點從法學院畢業,成為一個公設辯護人,為弱勢族群發聲!至於愛情,以後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姐好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