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來源:http://dailynews.sina.com/bg/ent/hollywood/chinapress/20110314/02382295701.html

卡蜜拉·貝兒

  全球知名的男性雜誌《花花公子》近日公佈了全球最性感的十大女明星名單。卡蜜拉·貝兒(Camilla Belle)榮登榜首。

  貝兒1986年10月2日出生,嬰兒時期就成為嬰兒奶粉廣告中的主角;5歲之前,一直是美國公共廣播公司(PBS)的御用廣告模特;7歲時她接演了第一部電視作品。19歲時,貝兒在《奪命電話》中出演女主角。自她成名以來,無論其出演的影片有多爛,只要見了她的身影,觀衆就會被那對迷人的大眼睛攝去幾分心魄。

  除貝兒外,金·卡戴珊、克里斯蒂娜·亨德裡克斯、凱蒂·佩裡、碧昂絲·諾爾斯等人也榮登榜單,其中,斯嘉麗·約翰遜位居“全球最性感的十大女明星”第五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姐好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