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血兒出身,精通英語、葡萄牙語的卡蜜拉貝兒是典型的童星演員,早在九個月大時就在母親的指導下拍攝了奶粉廣告。五歲之前就一直是美國公共廣播電視的御用模特兒。七歲時第一次上鏡,演出NBC的電視影片《Trouble Shooters: Trapped Beneath The Earth》。九歲時銀幕處女作《小公主》A Little Princess誕生。1997年,演出暑期大片《侏儸紀公園2:失落的世界》The Lost World: Jurassic Park。

2000年在奇幻片《重回秘密花園》Back to the Secret Garden中,貝兒第一次擔任女主角,證明了自己的實力。這部戲拍完,貝兒做出了一個勇敢的決定,暫時躲開娛樂圈這座名利場,回校園充電,在蘇格蘭的愛丁堡大學進修語言課程。2004年,貝兒重返影壇,演出獨立製作影片《不倫戀曲》,與其配戲的是兩位巨星級演員丹尼爾戴路易斯(Daniel Day-Lewis)與凱瑟琳基納(Catherine Keener)。影片上映後口碑極佳,貝兒還獲得了哥譚獎最具突破演員獎的提名。同年,貝兒還演出了音樂喜劇片《我行我素》The Chumscrubber。

2006年,因在賣座恐怖片《奪命電話》中的精彩演出,貝兒的知名度直線上升。同年她還演出了另一部引人注意的恐怖片《寂靜殺機》The Quiet。2008年,貝兒演出了好萊塢春季檔大製作《史前一萬年》10,000 B.C,這是她第一次在好萊塢大型製作中擔任女主演,影片極佳的票房成績證明她已具備了一線女星的品質。

近兩年,貝兒一直在好萊塢之外拍戲,演出了幾部德國、巴西製作的藝術品質較高的小成本影片。其中尤以與演技派高手凱文史貝西(Kevin Spacey)合作的《發明之父》Father of Invention為佳。

貝兒最新影片為好萊塢製作的喜劇片《小姐好窮》From Prada To Nada。2010年,卡蜜拉貝兒在tccandler.com網站「年度100個最美麗的臉蛋」全的全球性評選中豔冠群芳,獲得了第一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姐好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