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美國爆笑喜劇《小姐好窮》兩位主要女演員卡蜜拉貝兒與艾莉莎維格,都是千萬票房童星出身,這次希望藉由首部都會愛情喜劇轉型,在《小姐》片中使出搞笑本事,盼能吸引票房。

 11歲就演出史蒂芬史匹柏千萬票房巨作《侏儸紀公園2:失落的世界》的童星卡蜜拉貝兒,陸續演出《超異能快感》、《移動城市》等大片,曾和妮可基嫚、珊卓布拉克等大牌同台演出,這次急欲從童星轉型為時尚女星。

 與卡蜜拉背景相似的艾莉莎維格,曾演出紅極一時的《小鬼大間諜》系列電影。當時童星可打可摔,現在22歲的她也希望能藉由時尚生活喜劇轉型。艾莉莎這次在《小姐好窮》中演出卡蜜拉的妹妹,一個拜金傻大姐的角色。

 《小姐》劇中,兩姊妹有個富爸爸,自小嬌生慣養。在失去父親後要如何維持「頂級」生活,就要看兩姊妹的哄騙功力了。妹妹艾莉莎千方百計隱瞞破產千金的身分,拚命釣富家男;姐姐卡蜜拉貝兒則在分類廣告找工作,偏偏都是舞女、公關小姐的職缺。

 兩位童星出身的演員除在演技上一較高下,要如何使出搞笑本領吸引觀眾,兩人互不相讓,賤招頻出。美艷雙姝連手,就是希望能將觀眾的錢騙進口袋。《小姐好窮》將於5月13日上映。

新聞來源: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liveNews/news.php?no=486549&type=%E5%8D%B3%E6%99%82%E6%96%B0%E8%81%9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姐好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