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來源:http://space.atmovies.com.tw/space/space.cfm?action=data&sid=378606&type=new&cid=AB&mid=0&page=1

好萊塢電影近年類似的題材不斷,最近又有兩部劇情相仿的電影即將在台上映,《阿舍正傳》與《小姐好窮》都是敘述富家少爺、千金「平民化」的故事,彷彿男女版的貧窮大作戰,而戲中演員也因拍片結為好友。

由奧斯卡影后海倫米蘭與男星羅素布蘭德領銜主演的《阿舍正傳》,描寫一個富家子弟為了愛情放棄億萬身價,離家獨自謀生的故事,海倫米蘭在片中飾演布蘭德精明幹練的貼身保母,總是替布蘭德善後。布蘭德從一個生活白癡到獨立自主找工作的笑話,成為本片賣點。海倫米蘭與男星羅素布蘭德兩人都是英國人,因為共同演出《阿舍正傳》成為至交,兩人更相偕在去年奧斯卡頒獎典禮上打片,羅素為海倫米蘭的演技大為讚賞,而海倫米蘭也為羅素的瘋狂舉動著迷。

無獨有偶,《小姐好窮》中兩位美國童星出身的女演員,卡蜜拉貝兒與艾莉莎維格也因為拍攝電影而成為手帕交。即將於 5月13日上映的《小姐好窮》訴說一對千金姊妹在富爸爸過世後變得一無所有,兩人為了適應「平民生活」的爆笑情節宛如女版《阿舍正傳》。卡蜜拉與艾莉莎兩人初次見面就「袒裎相見」,脫光衣服一起作人工日光浴,艾莉莎說:「當時我們覺得非常尷尬,因為我們才剛認識,我就必須拿著吹風機吹乾她的胸部!」被問到兩人最相似的地方,艾莉莎笑道:「我們兩人都很愛吃!」艾莉莎去年十月結婚,卡蜜拉是她的伴娘,兩人的情誼可見一斑。

《阿舍正傳》與《小姐好窮》兩部輕鬆喜劇都將於近期在台上映,到底是海倫米蘭與羅素布蘭德的搭檔可以勝出,還是卡蜜拉貝兒與艾莉莎維格兩姊妹的搞笑可以贏得觀眾喜愛,成績很快就會揭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姐好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