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來源 http://tw.movie.yahoo.com/movieheadline/d/a/110513/3/oea.html

美國女星卡蜜拉貝兒今年四月入選為美國時人雜誌(People)「2011年25歲最美的人」,同時入榜的還有亞曼達塞佛瑞、羅伯派丁森、梅根福斯、西亞李畢福等人。精緻的五官與媲美模特兒的完美身材,讓卡蜜拉貝兒在時尚圈逐漸奠定地位,不但受到時尚雜誌的高度讚許,也經常為知名品牌走秀站台,成為設計師最愛的明星之一,就連台灣之光吳季剛都曾表示卡蜜拉是完美的謬思女神。沒有造型師的卡蜜拉,完全靠自己敏銳的直覺打點行頭,她在受訪時說,造型成功的關鍵在於把握機會,勇於冒險。

卡蜜拉貝兒一頭烏黑的秀髮加上古典優雅的氣質被譽為頗有伊莉莎白泰勒年輕時的神韻,而伊莉莎白泰勒於日前過世,傳聞她的傳記電影即將開拍,美國知名網站點名卡蜜拉貝兒、安潔莉娜裘莉與凱薩琳麗塔瓊斯等人都是飾演玉婆的絕佳人選,尤其是卡蜜拉貝兒,眉宇之間散發的神采簡直是泰勒年輕時的翻版,如果能藉助特殊化妝,就能完美詮釋泰勒從年輕到年老的模樣,而這也將是卡蜜拉從影以來的一大突破。

電影介紹預告片時刻表.最近卡蜜拉貝兒首度主演的愛情喜劇《小姐好窮》即將上映,她在片中飾演一名法律研究所學生,為了符合角色形象,卡蜜拉戴起粗框眼鏡,遮住迷人的濃眉大眼,還不計形象全力搞笑,喝醉發酒瘋,在廚房跳上跳下、載歌載舞,在神智不清下與男主角尼可拉斯達葛斯托激情擁吻,達葛斯托大方表示:「導演希望我們即興演出,但劇本安排我親吻卡蜜拉,沒辦法我只好照做了。」他還擅自求婚,「不如我們明天結婚吧!」惹得卡蜜拉差點笑場。

《小姐好窮》描寫一對落難姊妹花,原本是富家千金的兩人在父親過世後配破適應平民生活,鳳凰變麻雀的生活讓兩人吃盡苦頭,引發一連串笑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姐好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